楼主: 泛滥的天空

专治卡慢顿,腾讯电脑管家清理加速让电脑6到飞起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7-26 13:34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江湖小虾

    累计在线
    1665分钟
    发表于 2018-4-26 20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给楼主点个赞,多谢友情分享。

    立即注册!免费学习海量IT技术信息!!
    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注册QQ登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抠鼻
    2015-4-12 11:0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武林新丁

    累计在线
    2190分钟
    发表于 2018-4-26 20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用电脑管家来清理垃圾还能做公益献爱心哟

    立即注册!免费学习海量IT技术信息!!
    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注册QQ登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起床
    2015-7-15 20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武林新丁

    累计在线
    2055分钟
    发表于 2018-4-26 21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电脑使用久了,缓存就会占用内存空间,所以要及时的清理。

    立即注册!免费学习海量IT技术信息!!
    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注册QQ登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抽烟
    2015-7-15 19:46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江湖小虾

    累计在线
    1365分钟
    发表于 2018-4-26 21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打开电脑管家,设置清理加速只需三步就轻松搞定

    立即注册!免费学习海量IT技术信息!!
    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注册QQ登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1-17 18:23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武林新丁

    累计在线
    2070分钟
    发表于 2018-4-26 21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工作忙碌个不停,每天都有很多文件处理,肯定要勤清理。

    立即注册!免费学习海量IT技术信息!!
    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注册QQ登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7-18 11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武林新丁

    累计在线
    1470分钟
    发表于 2018-4-26 21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的配图真的好萌耶,夸夸你,给点个赞!

    立即注册!免费学习海量IT技术信息!!
    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注册QQ登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7-24 08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武林新丁

    累计在线
    1575分钟
    发表于 2018-4-26 21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技能收下了,而且我也要分享给小伙伴们。

    立即注册!免费学习海量IT技术信息!!
    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注册QQ登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4-12 10:5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武林新丁

    累计在线
    2025分钟
    发表于 2018-4-26 21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电脑的快慢和平时的精心养护有密切的关系。

    立即注册!免费学习海量IT技术信息!!
    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注册QQ登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7-26 13:35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江湖小虾

    累计在线
    2610分钟
    发表于 2018-4-26 21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句话怎么说着,常清理,电脑也轻盈,哈哈。

    立即注册!免费学习海量IT技术信息!!
    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注册QQ登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7-25 09:0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武林新丁

    累计在线
    1050分钟
    发表于 2018-4-26 21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对不需要的文件进行清理,就可以释放更多磁盘空间~

    立即注册!免费学习海量IT技术信息!!
    您好!您暂时不能浏览帖子的全部内容,请 登录 | 没有帐号? 注册QQ登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